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翠山湖:四大提质锻造新优势 全面建设五星园区七星家园

楼市猪事丁  2017-08-19 08:45

[摘要] 今年上半年,翠山湖狠抓招商引资生命线,打开翠山湖、激发新动力、营造新优势,成功承办开平史上最大规模招商活动,园区招商引资及开发建设取得崭新成效,园区连续两届获颁广东省“五星级服务园区”。

近期召开的中共开平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全面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以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努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会后,各镇(街道)、各部门单位掀起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热潮,从8月9日起,我们推出《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专栏,详细报道各镇(街道)、各部门单位如何贯彻落实好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落实。

翠山湖:

四大提质锻造新优势

全面建设五星园区七星家园

今年以来,翠山湖园区狠抓招商引资,园区开发建设取得崭新成效。下半年,翠山湖园区将以“再造一个翠山湖”为目标,全面建设五星园区、七星家园。

今年上半年,翠山湖狠抓招商引资生命线,打开翠山湖、激发新动力、营造新优势,成功承办开平史上规模招商活动,园区招商引资及开发建设取得崭新成效,园区连续两届获颁广东省“五星级服务园区”。

1

翠山湖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梁卫民表示,今年,翠山湖成功引进圣邦冷链物流、深圳任达电器、弘和健康产品、华美节能材料、百汇模具二期等15个优质项目,总投资超过43亿元;今年以来,共投入6815万元用于基建配套设施建设,在建有城南三路、消防站、职教中心等多个基建项目。展望下半年,翠山湖将紧扣市委“再造一个翠山湖”为目标,重点做好“园区提升、招商提质、征地提速、服务提效”四篇文章,把翠山湖打造成为我市实体经济发展的火车头。

2

狠抓园区提升,就是让翠山湖真正成为高科技项目集聚区。年内将投入1亿元基建资金,重点抓好翠山湖实验学校、消防站、职教中心、翠山湖生态公园等项目,全面建设“七星家园”;积极申报省级开发区和省级高新区,为今后单独申报高新区,升级发展平台,奠定良好基础。

3

狠抓招商提质,就是进一步提升招商项目质量和科技质量。加强与华夏幸福产业、深圳伙伴公司等战略投资者的合作,引进一批投资额度大、科技含量高、产业效益好的项目。全力以赴跟进中璟航天半导体等战略性特大项目谈判落户

狠抓征地提速,就是促使园区自我壮大。乘借翠山湖大道及其东延线、西沿线工程全线贯通的契机,依法加快扩园征地工作,增强园区产业承载力。

4

狠抓服务提效,就是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创新“放管服”模式建设,推动百汇模具、联新三期等项目加快竣工投产。严格落实江门“民营经济12条”,打造人才摇篮、促使企业做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